:::
課務專員 - 博愛社大 | 2020-02-29 | 點閱數: 1428

 

109春季班延後至4月13日開學

 

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一級開設,為守護大家健康,需要你我共同來維護,以下防疫措施,敬請大家協助配合:

1.為使防疫工作更佳完善,營造安心環境,博愛社大將延後至4月13日開學

2. 4月13日開課期間,請在出門上課前測量體溫,如有發燒請在家休息並電話通知社大請假。請於上課前確實填寫「健康聲明書」(於本網頁下方doc.),開課當天攜帶此表繳交。

3.講師學員入社大前,請在校門口配合測量體溫,體溫量測無問題者可入校,若測出37.5度(含)以上,請立即配戴口罩就醫。社大不強迫健康者配戴口罩,但若有輕微呼吸道症狀或感冒請務必配戴口罩上課,病情嚴重者,建議就醫並在家休息。

4.各班級配有消毒用品,每日上課前後請加強消毒桌面,提醒大家勤洗手,保持個人衛生習慣與禮節。

5.14天內有入境或過境中港澳韓義旅遊史的講師學員,務必居家檢疫14天,不可外出,若身體不適請盡早就醫。防疫期間,請大家共同配合!

快速了解武漢肺炎等疫情資訊,可加入疾管署官方Line好友帳號「疾管家」,可透過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或「@taiwancdc」,搜尋後加入即可。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