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務專員 - 博愛社大 | 2020-10-13 | 點閱數: 1683

 

2021嘉義博愛社區大學×佛光山圓福寺-三好冬令營

三好夏令營秉持著星雲大師提倡人間佛教的理念,透過多元自然科學領域及益智積木,從有趣及結合各領域的課程中,培養孩子獨立生活能力、學習人我相處,融入佛光山三好、四給的精神,讓孩子成為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兒童、青少年,將所學實踐於生活中。
.

那我們有什麼種類的冬令營呢?
1️⃣青少年創意科學
時間:2021/01/21-2020/01/24
招生對象:國小五年級至國中三年級
活動內容:生命品格教育、有趣科學、物理及化學等實驗、魔力彩鹽、植物槌染、認識中藥、科學萬話筒、團體動力學、佛門禮儀、快樂分享成果發表等。

yes早鳥報名即可享有優惠
1/15前,個人報名享9折
1/19前,兩人以上同時報名,享85折優惠
(優惠方案不可同時使用,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

2️⃣兒童益智積木
時間:2021/01/28-2021/01/31
招生對象:國小二年級至六年級
活動內容:運用積木教育來創造有趣的實驗課程,結合風力、彈力、齒輪、電動馬達等四大基礎科學課程,融合科學、科技、工程、數學等結構面的學習、團體動力學、佛門禮儀、快樂分享成果發表等。
*(更詳細的內容請上網站詳閱!)*

 

yes早鳥報名即可享有優惠
1/7前,個人報名享9折
1/11前,兩人以上同時報名,享85折優惠
(優惠方案不可同時使用,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

連絡電話:05-2325982
退費須知:報名完成如果無法參加須退費者,請於2021/01/07前(第一梯次)、2021/01/14(第二梯次)提出申請,營隊將酌收30%行政費,逾時恕不退費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