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中 博愛社大公用 - 博愛社大 | 2021-08-26 | 點閱數: 1223
【嘉義博愛社區大學】社區大學因應COVID-19防疫管理指引

#所有疫情相關措施配合防疫規定進行滾動式調整


各位老師與學員好,
為保障您我的安全,請詳閱並遵守防疫相關規定。所有疫情相關措施配合防疫規定進行滾動式調整。

社大正積極準備讓各位老師和學員都可以平安學習,也請大家在疫情期間留意自己的健康安全,期待與大家相會~


※特別提醒※
110年秋季班B實體與線上並行課程
9/27陸續開課。如果開課後無法到社大實體上課則直接轉為「線上上課」。
無法線上上課的學員,請先至官網或課程簡章了解本次的「#退費辦法」,本季課程非「按比例退費」請特別留意。


《資料來源》:
教育部全國社區大學教育資訊網-社區大學因應COVID-19防疫管理指引(110年8月9日)
https://cc.moe.edu.tw/declaration_content?dci=10&di=61


博愛社大110年秋季班招生中
▍線上報名(全面招生:優惠期限至8/28下午5點)
https://pse.is/3lm7yn
▍現場預約(報名/繳費/退費,請來電預約)
▍嘉義博愛社大官網
http://boaicu.cyc.edu.tw

辦公室服務時段|電話:(05)2325982
週一到週五 09:00-11:00;14:00-16:00;週六09:00-11:00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