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課務專員 - 博愛社大 | 2021-10-16 | 點閱數: 985
【嘉義博愛社大】111年春季班教師招募開跑囉!

 

  • 博愛社大111春季班教師招募之書面審查至110年11月15日(週一)20:00截止收件,後續將由課程審查會議進行審議。

  • 博愛社大111年春季班 開課時間為:111年3月到111年7月,為期18週。


一、課程資料投遞說明 

  1. 例行性課程為期18週(第9周為公民素養周、第18周成果展現),歡迎學有專精教師加入博愛社大成人教育行列。


 二、課程需求與設計說明:

為達成本校中長程發展計畫與目標和持續拓展本校多元辦學面向,我們希望招募的課程能契合以下主題:

  • 音樂與藝術:油畫

  • 語言與文化:嘉義地方學(地方踏查/文史等)、諸羅文學、中國文學、繪本導讀

  • 環境與產業:認識植物、環境教育、水電修繕、食農教育、城市農夫

  • 資訊與傳播:攝影、影像創作、媒體識讀、公民報導

  • 生命與哲學:西洋哲學、中國哲學

※注意事項:若社大已有類似或相同課程,不建議投遞。

※希望講師具備線上教學的能力、關注在地事務和將公共議題融入教學內容(SDGs)


 三、投遞過程步驟說明

【步驟一】初審-書面審查,至110年11月15日(週一)20:00截止收件,逾期不受理。

  1. 請投遞課程老師先進入博愛社區大學官網,並下載並填寫「講師資料表」、「課程規畫表+課程理念」,填寫完資料表後傳送至信箱:05boai2325982@gmail.com,信件主旨為「博愛社大111春季班課程申請」

  2. 社大專員確認收到信件後會回覆「收閱確認」,並將妥善收存您的資料,再確認所需的教學項目後與您進一步聯繫。

【步驟二】複審-課程審查會議,12月初

【步驟三】徵選結果通知,12月中


— 注意事項 —

  • 不受理電話申請請透過教師相關申請表投遞課程至博愛社大信箱。

  • 願意協助免費體驗課:同意於開學前,配合無講師費的免費體驗課程,透過體驗課程,讓學員在課程開始前能更認識課程內容,並吸引學員報名。

  • 凡課程一經投遞,即表示您已同意遵守本校相關規定,本校有權在必要時修改課程名稱、內容簡介或課程大綱。

  •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05-2325982分機8108課務專員,或是博愛社大信箱:05boai2325982@gmail.com


— 撰寫小技巧 —

課程議題融入技巧舉例:

為符合本校招募教師與課程主題方向,除符合相關主題之學術課程外,藝能類課程,建議採公共議題融入式教學,雖然教師在課程的領導以藝能技藝為主,但可在課程當中透過專業課程的觀點,適度與學員探討相關公共議題(政治議題除外),或引領學員直接參與公共事務。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