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年新老師招募,歡迎加入我們

 

注意事項

 ●課程資料投遞說明 

  1. 例行性課程為期18(9周為公民素養周、第18周成果展現),歡迎學有專精教師加入博愛社大成人教育行列。
  2. 請投遞課程老師務必填寫本校的課程規劃相關表表格投遞課程。(未依格式填寫者恕無法受理)
  3. 歡迎有志參與本校辦學行列的您主動來函投遞教案。我們收到您的來信之後,會回覆「收閱確認」,並將妥善收存您的資料,再斟酌所需的教學項目與您進一步聯繫。
  4. 本校有絕對權利在必要時酌情修改課程名稱、內容簡介或提綱
  5. 凡課程一經投遞,即表示您已同意遵守本校相關規定並受其約束。
  6.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詢05-2325982分機8108 教務專員。
  7. 博愛社大信箱:05boai2325982@gmail.com,信件主旨請標示:投遞教案

 

●課程需求與設計說明

1.招募教師與課程主題:為達成本校中長程發展計畫與目標,我們希望招募的課程能契合以下主題~

2.課程議題融入技巧舉例:

為符合本校招募教師與課程主題方向,除符合相關主題之學術課程外,藝能類課程,建議採公共議題融入式教學,雖然教師在課程的領導以藝能技藝為主,但可在課程當中透過專業課程的觀點,適度與學員探討相關公共議題(政治議題除外),或引領學員直接參與公共事務。

 

檔名 格式 下載  格式 下載  更新日期
博愛社大課程規劃表-18週 DOC. 下載 PDF 下載 108.08.22
博愛社大講師資料表 DOC. 下載 PDF 下載 107.01.03
博愛社大課程規劃表-短期 DOC. 下載 PDF 下載 108.08.22
課程異動申請單 DOC. 下載 PDF 下載 107.01.03
講師教學自評表 DOC. 下載 PDF 下載 107.01.03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