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課務專員 - 佛光山圓福寺 | 2022-07-11 | 點閱數: 530
2022年「三好兒童生命教育」體驗營

一、 主辦宗旨:

秉持星雲大師提倡人間佛教的理念,透過三好兒童生命教育,建構孩子對生命的啟發與認識、環境的永續經營、家庭與校園生活之精神態度等。在佛光山「三好四給」的精神中,學習人我相處,讓孩子成為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兒童,將所學實踐於生活中。

二、 主辦單位:嘉義博愛社區大學、佛光山圓福寺

三、 承辦單位: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嘉義區各分會

 

主題一:群我之間

一、 活動日期:2022年7月16日 (六)

二、 參加人數:60人

三、 招生對象:國小二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四、 活動地點:佛光山圓福寺

五、 活動內容:生命品格教育、團體闖關樂中學、享有比擁有更富貴、集體創作等。

六、 費用:500元(餐點、師資、教材及保險等)。

早鳥優惠方案:2022年7月8日前報名,可享9折優待。

 

主題二:我們的綠色心世界

一、 活動日期:2022年7月23日 (六)

二、 參加人數:60人

三、 招生對象:國小二年級至六年級學生

四、 活動地點:佛光山圓福寺

五、 活動內容:生命品格教育、環保議題、趣味桌遊學分類、回收再創的生活藝

術、歡樂種盆栽等。

六、 費用:500元(餐點、師資、教材及保險等)。

 

早鳥優惠方案:2022年7月15日前報名,可享9折優待。

 

⓪體驗營報名相關事項:

1、報名時間:即日起額滿為止。

2、報名及繳費方式:

(1)繳至博愛社區大學 (嘉義市博愛路二段241號-佛光山嘉義會館)

電話:(05)2325982,傳真:(05)2325961

(2)繳至佛光山圓福寺(嘉義市圓福街37號)

電話:(05)2772563;傳真:(05)2771386;e-mail:fgstw2y@ecp.fgs.org.tw

(3)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rvqKAwyKGuWg2zmg7

(4)匯款帳號:合作金庫北嘉義分行(銀行代號006)1520765301901 (戶名: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嘉義博愛社區大學),請備註小朋友姓名及家長聯絡電話、參加梯次。

 

3、注意事項:

(1)報名表及費用繳交齊全確認後,營隊將於開營前3日寄發電子通知單。

(2)報名完成如無法參加需退費者,第一梯次請於7/10前提出申請,第二梯次請於7/17前提出申請,營隊將酌收30%行政費用,逾時恕不退費。

(3)活動課程內容以活動當天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