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檔案下載

場地使用申請須知

一、凡使用場地者需在二星期前申請,填寫場地申請表場地使用管理辦法,並附上活動企劃書。

二、申請表填妥後,經本館審核通過,將另行通知。

三、完成場地手續費後,因故欲取消場地使用,概不退費。(可辦理延期,以六個月內為限)

四、場地借用若觸犯法令危害善良風俗或與申請內容不符,本館有權立即停止使用,並不退還所繳 交之金額。

五、本館一樓設有滴水坊餐廳,若須代辦飲食可一併與服務人員洽詢。

六、本館備有停車場,車位數有限停滿為止。

七、本大樓教室器材需專人維護,若需使用單槍投影機或其他器材,費用另計。

八、為防範疫情,請落實個人衛生保健,量測額溫、佩戴口罩並全程配合本館防疫工作

※使用場地者不得在本館內有任何推銷、買賣等商業行為及醫療行為

※大眾使用空間嚴禁插旗及放各類海報標語等文宣,海報文宣等須經本館同意並在指定位置張貼。 

請將申請資料寄至05boai2325982@gmail.com,謝謝

檔名 格式 下載  格式 下載 更新日期
嘉義會館場館使用申請表 DOC 下載 PDF 下載 111.01
佛光緣美術館-嘉義館展覽申請表 DOC 下載 PDF 下載 106.09.14
申請展覽計劃書 DOC 下載 PDF 下載 106.09.14
展覽作品明細表 DOC 下載 PDF 下載 106.09.14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