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程加/改/退選事宜

課程加/改/退選事宜 (依據嘉義市政府頒佈之《社區大學收退費標準》)

各項費用退費改選課程,須持本期(111秋季班)繳費收據至櫃檯辦理

※為了您的權益,請妥善保存繳費收據至課程結束,收據遺失者需酌收100元※

報名期間:6/27起全面開放報名;8/22開學後報名均收整學期學分費,10/17起不再受理報名

  1. 「已開班」課程退費:報名後至9/3前,退還所繳學分費全額;9/5後至10/1前,退還所繳學分費五成;10/3後,不予退費(報名費亦不退費)。如下表說明:
  2. 「未開班」班級全額退費,請改選其他課程或於9/24前持繳費收據至櫃台辦理。
  3. 「課程改選」以一次為限,僅開課後兩週內(9/3前)受理。
  4. 開課說明
    • 開課人數須達10人,本校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力
    • 「未開課」與「未如期開課」之課程,將於開課日前以電話或簡訊通知。學員也可上嘉義博愛社大網站、粉絲專頁或來電洽詢
    • 報名後請記得開課時間,本校不另行個別通知
  5. 本校不提供教室放置課程教材和材料,及例行性影印服務
  6.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1:00;14:00-18:00;週六09:00-11:00。週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申請退費時間 說明

報名後至開課後2週內(9/3前)

退還所繳學分費全額、報名費不退費

第3週後至第6週(9/5後至10/1前)

退還所繳學分費五成、報名費不退費

第7週後(10/3後)

學分費和報名費皆不予退費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