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博愛社區大學】110年博愛社大春季班退費方案

【110年博愛社大春季班退費方案】

(※一門課程填寫一次表單,兩門課程填寫兩次表單,以此類推)

表單連結:https://reurl.cc/AkXlAe

 

各位學員好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全國第三級警戒,110年社大春季班的課於5/14(五)停止實體課程。社大後續開始推動線上教學,開設線上教學工具的培力課程與教學影片,並與老師及學員討論春季班後續課程的規劃,將110年春季班部分後半段課程轉成線上進行,讓大家在疫情之下也能持續學習。

若課程老師與班級學員一起討論後不轉為線上課程,至5/14(五)止作為本學期的結束。 110年春季班以學員繳交學費依實際上課周數「 按比例退費 」,或可選擇將春季班剩餘學費延至秋季班課程報名使用。

▍適用對象:110年度春季班課程未轉為線上或未參與線上補課之學員
▍停課費用:以學員繳交學費依實際上課周數「 按比例退費 」
▍退費申請方式:填寫本表單選擇退費方案
▍退費申請時間:7/12(一)-7/26(一)

■方案一 現金退費方案:待社大校園開放後「通知」辦理。
■方案二 持續學習方案:秋季班課程報名使用。

為加速作業流程,每一表單僅填寫一門課程,未參與線上補課的學員填寫即可

 ※110年秋季班的開課日期與相關資訊請關注博愛社大官網和粉絲專頁。

博愛社大官網:http://boaicu.cyc.edu.tw/ 博愛社大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oaicu

《博愛社大叮嚀》 疫情期間請大家減少外出機會,請勿有不必要的跨縣市流動,並勤洗手、戴口罩,確實做好防疫工作! 如有發燒或身體不適者,請盡速就醫!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出。

博愛社區大學 敬上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