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課務專員 - 博愛社大 | 2022-04-29 | 點閱數: 851
【111春短期課程】後驛速寫|基礎攝影|綠生活療癒課  課程報名中

後驛速寫

藉由速寫的方式更深一層的去認識和紀錄我們生活週遭的人事物。可以是老建築物的豐韻、喜愛的飲食、或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是旅遊的日記等種種的可繪性。

▍5/14起,每週六下午14:00-17:00,10週

▍學分費:2000元

▍課程講師:梁紹偉 老師

(5/07前報名享9折優惠!)

※無基礎可,需自備0.2代針筆、BRUSH PEN、牛奶筆、水筆、12色塊狀水彩、16開速寫本。

 

▲更多課程規劃:

http://boaicu.cyc.edu.tw/modules/ccs_course/index.php?course_sn=2865

———————————————————————

基礎攝影

了解攝影工具活用器材功能。以生活場域及後驛社區為攝影的主題與元素,注重練拍強調準確焦距、和諧構圖、光的質感、攝影哲學、基本功的養成。

▍5/14起,每週六早上09:00-12:00,10週

▍學分費:2000元

▍課程講師:陳炳華 老師;柯秀真 老師

(5/10前報名享9折優惠!)

※無基礎可,需自備相機或手機(具專業模式)

 

▲更多課程規劃:

http://boaicu.cyc.edu.tw/modules/ccs_course/index.php?course_sn=2862

———————————————————————

綠生活療癒課

運用在地天然素材挖掘不一樣的可能性!帶你一起從日常生活創造環保又有益健康的手作體驗課程,包含手工皂、多肉盆栽、點心等。一起吃好食,作好玩的。

▍6/11起,每週六早上09:00-12:00,6週

▍學分費:1200元

▍課程講師:黃小修 老師;呂佩珍 老師

(5/28前報名享9折優惠!)

 

▲更多課程規劃:

http://boaicu.cyc.edu.tw/modules/ccs_course/index.php?course_sn=2864

———————————————————————

【報名須知】

●收據請妥善保存至課程結束,遺失者酌收工本費100元。

●開課人數須達10人以上,學校保留開班與否權利。

●學分費不包含教材費用,新生另加報名費300元。請至博愛社大辦公室報名。

●收退費辦法:開課前全額退還學分費;開課後第三週內,退還學分費五成;第四週起不予退費。已開班課程「報名費」不退費。

———————————————————————

▍嘉義博愛社區大學

▍電話:05-2325982

▍地址:嘉義市西區博愛路二段241號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