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務專員 - 博愛社大 | 2019-09-14 | 點閱數: 3446
1.社區大學的學習資格有什麼限制?

不限國籍、戶籍、學歷(社大成人班須年滿18歲以上),有終身學習意願的民眾,均可報名學習。

 

2.我要如何取得博愛社區大學的資訊?

A.上本校官方網站(http://boaicu.cyc.edu.tw/),進入課程資訊。

B.博愛社區大學的FB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oaicu/)

C.本校簡章請至校本部索取。

D.報名前請記得詳閱「課程須知」(http://boaicu.cyc.edu.tw/modules/tadnews/page.php?nsn=61)

 

3.我要如何報名

目前只受理「實體報名」,繳費完成後才算報名成功。

臨櫃報名流程:

A.備妥優惠證明文件(若無則免)

B.至校本部(佛光山嘉義會館)或佛光山圓福寺客堂報名繳費

C.領取收據完成報名

※報名注意事項:現場只受理全額現金,收據請妥善保管至課程結束。

 

4.可以旁聽嗎

  1. 旁聽採預先登記,請先向博愛社區大學辦公室洽詢登記並持單進教室上課
  2. 學期第一週免收旁聽費,第二週至第三週酌收每小時課程旁聽費100元,第四週起不受理旁聽。每次旁聽以「該課堂總時數」計算,中途離席不予退費
  3. 旁聽收據請收妥,其後如需報名該課程,持旁聽費收據得折抵該課程學分費
  4. 已額滿及部分課程不受理旁聽,請參照官網各課程公告。若疫情嚴峻,所有課程不開放旁聽

5.可以轉班嗎

課程改選請持當期繳費收據至櫃檯辦理,以一次為限,僅開課後2週內受理。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