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務專員 - 博愛社大 | 2020-11-17 | 點閱數: 686

 

11/28 疫後生活討論 《公民參與與科技未來》

疫情剛開始期間
您是否感到恐慌以及害怕?

是否每天準時收看疫情指揮中心播報疫情現況?

 

今年年初,新型冠狀病毒對全世界造成巨大的衝擊,台灣憑藉過去面對SARS的經驗,以及對相關資訊的警覺性,得以順利控制疫情、維持大眾生活的正常運作。
然而,受到這場疫情的影響,許多社會議題也接連浮出水面,例如假新聞、糧食自給、社區防疫等,台灣已經踏入後疫情時代,在報復性消費與出遊之際,人們尚須思考,要如何面對社會接下來的動盪與變化。

本次的系列論壇由中山大學社會學系主辦,辦理【疫後生活討論會】,透過議題影片的欣賞、專家學者的分享,與社區一起思考、共同學習、關注後疫情時代的影響和下一步。
.

報名資訊
活動時間:109/11/28(六) 13:00-16:00
活動地點:佛光山嘉義會館 (博愛社區大學)
報名辦法:https://forms.gle/k3557ZTqe89JLB246

 

✦只有30個名額,有贈送餐盒!快快來報名喔~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社會學系
協辦單位|嘉義市博愛社區大學
連絡電話|博愛社大 05-2325982

 

#嘉義博愛社區大學
#疫後新生活
#公民參與與科技未來
#中山大學社會學系
#大家對於未來的想像是如何呢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