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講師列表-含本學期未開課(共 258 位教師)

講師姓名 性別 專長 經歷
陳莞庭
陳詠媚 專長就是讓大家變美變時尚,美容丙,乙級證照,女子美髮丙級證照,男子理髮丙級證照,芳療師丙,乙證照,芳療保健師乙級證照! 我是造型設計師也是芳療保健師,手作的設計師,在這些行業已經有數十年,讓大家變美變時尚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專業,期待大家來上課切磋!
如念法師
陳韻汝
陳順天
饒嘉鑫 日本語、藥學 學歷:日本同志社大學碩士、國立台南藝術大學碩士
經歷:國立嘉義高中管樂隊、台北藥師合唱團、嘉義市室內合唱團、嘉義市桃城樂府、嘉義市愛樂學會
高士根 小號教學、管樂團指揮、管弦樂團指揮。 畢業於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輔仁大學音樂系研究所,主修管弦樂團指揮師事張佳韻教授。管樂教學受教於美國伊士曼管樂團指揮Rodney Winther及台灣知名管樂教育家張穎中老師。
現任嘉義聯合管樂團團長及常任指揮、嘉義市世賢國小管樂團指揮、國立華南高商管樂團指揮、僑平國小管樂團指揮。國立嘉義高中音樂班小號指導老師、嘉義國中音樂班小號指導老師、崇文國小音樂班小號指導老師、嘉義市博愛社區大學小號班講師。2019受邀至日本金賞管樂團墨田川高校擔任客席指導。
魏世強
黃于珊 仁濟中醫診所 花蓮慈濟醫院
從十多年的臨床經驗,了解到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是需要用心的去關照與養護,希 望將自己的醫學養生知識與大家分享,讓民眾能透過正確的方法擁有健康的身體
黃仁豐
黃冠雅 木材鑑定與利用、木質文化、環保生態結合、植物利用與培育、香草植物運用、農產品加工 林務局文化資產文物歷史 記錄員
林務局文化資產口述歷史 記錄員
台灣木材圖誌 副編輯
台灣基準木材資料庫計畫 研究助理
台灣東勢漂流木鑑別計畫 研究助理
嘉義縣稻蔗文化園區 環境生態館 導覽員
嘉義縣環保局 志工
嘉義老樹計畫 老樹志工
嘉義縣環境教育館 導覽員
嘉義縣造林撫育計畫 稽查員
物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農場專員
農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加工技術長
新營社區大學 講師
新營社區大學 東山分部講師
新營文化中心 環保課程講師
下營圖書館 樂齡課程講師
106年嘉義縣社區規畫師 培訓合格
黃名毅 黃名毅生活工作室負責人、豐年社/鄉間小路專欄/委外攝影、全國農會/全國農友月刊專欄/委外攝影、主婦聯盟/委外攝影/攝影講師、大器整合行銷公司/委外攝影/農產開發業務、幸福果食/稻田裡的餐桌計畫/攝影夥伴、中衛發展中心/專案攝影講師顧問、中小企業總會/專案攝影講師、幸福肥整合行銷企業社/負責人
黃媫麗
黃宏文 "1. 古典養生保健
2. 體育
3. 心理輔導
4. 易學命理"
"1966陸光排球國家代表隊員
1969-1988任嘉義私立吳鳳技術學院課外活動組長,體育組長,事務組長。總務長,學務長。
1989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副教授至2008退休"
黃富秀
黃彥華 二胡演奏
民族音樂學
世界音樂
西班牙語Siele B2證書
輝煌音樂工作室負責人
大學畢業於臺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修二胡,研究所畢業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民族音樂研究所研究保存組,並致力於二胡的教學以及推廣,曾任教於多所音樂教室和國中小音樂社團。於2018年赴西班牙遊學,並於2020年就讀西班牙國立Valladolid大學音樂學研究所,主修西班牙音樂。
黃志能 嘉義市社區營造協會總幹事/山仔頂工作室總監/嘉義市社區營造委員/社區規劃師(雲林.嘉義縣市)
黃昱嘉
黃梵月
黃瀅晉 美容乙丙級教學老師、美容乙丙級店家配合(考試證照)、輔導創業美容美體精油芳香教學
黃玉娟 茶藝,製茶,空間與產品設計,茶席美學 遇奇茗茶工坊經理、金順機械設計師、大林講堂茶道講師、興華中學茶藝講師、梅北國小茶藝講師、彰化縣海埔國小茶藝講師、丙級茶藝師專任講師
黃玉燕 協志文教基金會、聯邦銀行之瑜珈教師
黃瑛瑛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碩士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特殊教育資優師資專班結業
講師證書
教師證書
曾任大學兼任講師;高中音樂班教學及行政工作;合唱團指揮;聲樂演唱及音樂相關教學工作;電台節目製作主持;大型音樂節、音樂活動策劃執行;各項音樂比賽、歌唱比賽、街頭藝人評審。
黃碧宣 敦煌手印、手姿 近十六年致力於敦煌禪舞的研究與推廣,現任中華禪舞協會理事暨敦煌禪舞集舞團助教外,現任 教於竹東大覺寺、頭份宏法社、嘉義博愛社區大學、苗栗大明寺之敦煌禪舞教師
黃秀緞 從事陶藝工作長達二十年,擔任多所學校及社區陶藝老師,手法熟稔精練,教學經驗豐富,引領深入淺出;作品細膩創見,別具個人風格,深獲各界認同。 嘉義高商時期,跟隨李碧容及謝偉奇老師,學習生活陶及交趾陶,深得其中陶藝技巧。於陶色陶舍陶藝工作室教學十幾年,帶領學生參加全國生肖陶藝競賽榮獲特優獎及優等,在多所小學及社區擔任陶藝老師,作品曾刊登陶藝雜誌,以「滴水工坊」榮獲2012年嘉義縣嚴選伴手禮。
:::

由此登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