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有講師列表-含本學期未開課(共 258 位教師)

講師姓名 性別 專長 經歷
黃竹懋 1.古典吉他、民謠吉他、指彈吉他 演奏、教學。
2.流行音樂發展史、音樂社會學。
2009年4月19日於嘉義文化中心舉辦「琴聲憶動」個人古典吉他獨奏會。
2011年5月於嘉義市音樂廳「爵士無國界」音樂會演出。
2012年3月於嘉義市文化中心舉行「聽吉他 話音樂」古典吉他獨奏音樂會。2012年6月於嘉義市音樂廳演出「樂說 紅樓夢」音樂會。
2013年3月於嘉義市文化局主辦的音樂推廣系列活動中,擔任【古典吉他的音樂藝術】主講人。
2014年3月於嘉義市文化中心演講廳【巴洛克吉他的音樂藝術、西班牙與拉丁美洲吉他音樂】等三場吉他音樂專題講座。
2018年5月 帶領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 吉他合奏團 參加全國吉他大賽 榮獲 重奏組 第四名。
2018~2021 帶領巴里吉他室內樂團於 雲林縣 北港文化中心「家湖廳」 演出。
2022年4月帶領巴里吉他室內樂團於 嘉義市政府文化中心「演講廳」 演出。
黃薰瑩 北京執業中醫師證照
北京杏林芳香醫學講師證照
美國 NGH 國際催眠師證照
成長於一間有 70 多年歷史的祖傳中藥鋪——德源行, 曾在台灣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完成藝術學學士學歷,2009 年前往北京中醫藥大學研習中醫學、 針灸推拿學, 以及《黃帝內經》 理論研究, 2017 年順利考取北京執業中醫師證照, 長年致力於中醫科普教育與文化傳承工作。
黃詩閔
黃采燕
黃鈺婷 教育部閩南語認證考試中高級證書
高中及國中小本土語閩南語師資證書
2022台南文學獎台語現代詩第二名
《織采》台語圖文書撰寫人員
黃齡萱
龍慧儀 影片製作、平面攝影 Hygge Studio 有時間生活有限公司 導演
南原映像有限公司 導演
主動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影像創意部 製片
博愛社區大學-生活人文攝影課 講師
嘉義女中通識課-手機攝影課 講師
嘉義市再耕園-隨手拍紀錄攝影課 講師
長榮育成中心-手機攝影課 講師
龔馬利莎 健體領域教材教法/休閒活動與健康/主題教學 樂齡風火輪體能訓練講師/樂齡健康律動講師
:::

由此登入網站